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三星Galaxy Fit上架美国官网 配备大猩猩玻璃保护显示屏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15 19:05:21

   今日,三星智能手环Galaxy Fit已悄然上架美国官网,采用0.95英寸AMOLED全彩色显示屏,120x240分辨率,配备大猩猩玻璃保护显示屏,售价99.99美元。

  三星Galaxy Fit于今年2月份正式发布,拥有黑、银两种配色,可单独选购黄色表带,重23克,配备120mAh电池,2MB RAM+32MB ROM,支持蓝牙5.0 LE连接、NFC无线充电与5ATM防水(50米防水),可用于游泳及一般家务防水。

  Galaxy Fit可监测用户心率,并在用户心率超过预定水平时发出警报,还可跟踪睡眠与90种不同类型的运动,自动检测6种类型的运动,包括步行、跑步、骑自行车和划船等。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