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三星Galaxy XCover 4S外观曝光 搭载Exynos 7885芯片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05 09:08:30

   近日,外媒曝光了三星新机Galaxy XCover 4S的配置和外观,该机将搭载Exynos 7885。


  在外媒网站上,曝光了三星新机Galaxy XCover 4S的配置和渲染图。三星Galaxy XCover 4s使用了常规的5.0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720),搭载了Exynos 7885处理器(1.6GHz)。摄像头方面,1600万后置摄像头,500万前置摄像头;采用了3GB内存和32GB存储,电池方面为2800mAh, 172g。

  三星Galaxy XCover系列主打三防,三星新机Galaxy XCover 4s也将支持IP68防水防尘、MIL-STD 810G美国军用标准,可以在极高和极低温度、强光、盐水、机械冲击和震动等各种复杂环境中安然无恙。

  另外,据外媒报道,三星Galaxy Xcover 5已获得FCC认证,与该机配置基本相同。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