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健康利器三星干衣机全面杀菌 孩子健康有保障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20 12:00:13

   顽皮淘气的孩子总带着一身脏衣服回家?上面会沾上很多细菌,怎么办?有了三星干衣机睿慕·净速就不用怕了,百分百除菌,而且是快速烘干,对孩子的健康成长至关重要哦。

  我们所居住的环境,因为空气质量的下降,北方的雾霾、南方的潮湿,都会让已经洗干净挂出去晾晒的衣物附着上很多细菌。最近三星干衣机推出的新款睿慕·净速(DV90N63636W/SC),拥有高达99.9%的高效杀菌率,充分满足父母对孩子衣物的杀菌需求,给孩子健康的衣物享受。

  家长在购买衣服时,对衣物本身的材质有一定要求,但普通干衣机由于烘干温度高会对衣物的面料造成损伤,三星干衣机睿慕·净速(DV90N63636W/SC)采用热泵式烘干原理,通过热泵系统进行循环热量,实现60℃低温持续烘干,不仅不会对衣物带来损伤,而且还能很好的保持衣物本身的亮丽色彩和纤维保暖度。

  同时三星干衣机睿慕·净速(DV90N63636W/SC)还为用户贴心的考虑到鞋子、玩具等物品的烘干,搭配专用干衣架,让它们无需翻滚便可以被均匀的烘干,全方位呵护产品功能型面料,防止鞋子受损、变形。

  此外,拥有9kg的烘干容量的三星干衣机睿慕·净速(DV90N63636W/SC)还能大幅度的节能省耗,自带的“优佳智能烘干系统”能够精确感知衣物的湿度, “衣干即停”让衣物避免过热受损的同时又达到了节能、节时的效果。

  同时,三星干衣机睿慕·净速(DV90N63636W/SC)所具备的快烘模式,让衣物只需35分钟即可烘干,并且经过烘干的衣物取出后平整无褶皱,可以轻松达到即烘、即干、即穿的效果,极大程度上解决了家长给孩子勤换衣的需求。

  而且,三星干衣机睿慕·净速(DV90N63636W/SC)的热风清新功能,是三星专门为衣物定制的清除异味功能,它帮助在外应酬回家的父母有效地解决了因为满身酒气、烟味或者饭味而无法和孩子亲近的问题。据业内人士表示,三星干衣机睿慕·净速无需水洗,通过90度高温气流穿透衣物,分解气味粒子。让您能开心地和孩子度过幸福时光。

  孩子的健康问题是大问题,三星干衣机睿慕·净速(DV90N63636W/SC)把杀菌做到彻底,让孩子迎接健康的阳光,走在成长的路上,三星干衣机就是家庭的守护神,干净整洁没问题。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