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改革开放40周年,科顺防水发展的22年!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20 10:43:02

 

  1978年12月18日至22日,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在北京召开。会议确立了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基本国策,制定了改革开放的方针。

  2018年,迎来了改革开放40周年,四十年春华秋实,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铸就了一段发展传奇,令世界为之惊叹;四十年改革浪潮,建筑防水行业蓬勃发展,形成了超千亿防水市场,谱写了一段华章;四十年风雨兼程,科顺22年砥砺奋进,从无到有,创建标杆。

  四十年光阴如许,一幢幢大楼矗立,一座座桥梁建立,一条条涵洞打通......数不尽的变化,从无到有,是梦想的起航。科顺22年来,不忘初心,始终专注建筑防水,致力于做建筑防水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梦想开始远航......

▲在这里,梦想起航

  改革开放以后,随着消费水平不断上升以及人们对生活、工作场所的条件的高度关注,防水企业也随之不断变化,为了满足客户需求,纷纷开始投资建厂,形成超千亿防水市场。

  从简陋、矮小的厂房到优质、整洁、干净的生产环境,科顺全国布局10大生产基地,引进机械化生产设备,高效、快速、安全的生产。

▲引进机械化生产设备,高效、快速、安全的生产

  从单一的防水材料称霸市场到数百种材料齐头并进,科顺打造科顺防水、依来德、筑通、铂盾四大品牌,涉及建筑工程、民用建材、堵漏维修以及金属屋面防护的四大防水领域,全方位,多角度为客户提供解决防水方案。

  从研究国外产品配方到自主研发产品,科顺22年来一直注重科研,坚持创新,自主研发产品。

▲引进先进设备,严谨、稳定的进行科研

  从穿梭在大街小巷的防水游击队到越来越专业的防水施工队伍,科顺打造蓝领袖,提供专业、系统的防水解决方案。

  40年改革开放,确定了新方针,开辟了新行业,创造了新生活,实现了新目标。科顺乘坐着改革开放这趟高速列车,抓住改革开放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带着专注、自律、拼搏、奋进的精神,不断蓬勃发展。

  科顺心怀感恩,将汲取智慧,继续前行,不断开拓创新,为防水行业、为社会助力不渗漏的防水工程。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