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吾巍新能源油中宝系列产品发布会盛大启幕倒计时进行中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9 17:15:38

   伴随着我国机动车增长趋势加速,汽车尾气已成为城市环境的主要污染源之一。为加快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打赢蓝天保卫战,近日国务院国发〔2018〕22号文,关于印发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通知指出:加快油品质量升级。2019年1月1日起,全国全面供应符合国六标准的车用汽柴油,停止销售低于国六标准的汽柴油,实现车用柴油、普通柴油、部分船舶用油“三油并轨”,取消普通柴油标准,重点区域、珠三角地区、成渝地区等提前实施。研究销售前在车用汽柴油中加入符合环保要求的燃油清净增效剂。

  作为燃油添加剂供应商的上海吾巍(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为更好地感恩市场与客户,提升品牌在全国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将于12月18日举办油中宝系列产品发布会,向市场传递不一样的品质和服务。

  吾巍新能源燃油增效清净剂系列产品经上海化工研究院、润英蓝地计量监测(上海)有限公司、中石化上海石油化工产品质量监督监测站等单位检测认可,上海化工研究院是亚洲最大的化工类研究和检测机构,是一个集多学科为一体的综合性化工研究开发、工程应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化工行业知名的科研院所,主要从事新材料、新能源、新装备的研究开发和行业服务,坚持科研发展和产业服务结合,支持新型产业发展和传统产业技术提升,服务于先进材料、生物医药、公共安全、节能环保等领域。是国内一流的高新技术企业,国际知名的新型科研院所。其核心主业:高新技术的研究开发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国家战略新兴产业的技术支持与服务。目前在全国,乃至全亚洲是化工领域中最大的科研机构。

  上海吾巍(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入驻于上海化工研究院长风科技园区。目前专门负责将新能源燃油清洁增效剂由科研成果转化成为市场产品的业务,并肩负整体营销的职责。

  油中宝全系车用养护产品是由三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领衔十余位教授级专家,历时十余年时间研发完成。是历经无数次的研磨、推敲以及千百次的实验才得以问世的安全产品。集清洁、养护和辛烷值调整等功效,并且对所有类型的燃油汽车、船舶以及燃油机械具有同等功效。

  以油中宝系列产品中的“固体速溶汽油节油净”为例,使用国V 92#汽油,加入本片剂2片,最高节油率可达28%左右。可消除“烧机油”现象、消除爆震等无序燃烧现象,降低发动机噪音、降低发动机对高标号油的需求,可使燃油充分燃烧,减少尾气中一氧化碳、硫氧化物、氮氧化物、碳氢化合物及PM2.5颗粒物的排放,减少对环境的污染等。

  此外,吾巍还创造性的研发了柴油节油净与机油黄金搭档。其中,柴油浓缩节油净属于我国首创,弥补了当前我国市场上柴油清净产品的空白,对柴油增效剂的研发具有里程碑意义。在油箱中添加0.1-0.2%,可提高柴油油品质量,提高动力30%以上,节油10-18%,减少尾气排放50-80%左右。

  机油黄金搭档是润滑油摩擦改进剂和润滑油动力增强节油剂的俗称,有效解决了当前市场上常见植物油、石油润滑油和合成润滑油等润滑油使用寿命短、造价高的弊端,除必备的抗磨效果外,创造性的为润滑油增加了减少磨损甚至修复磨损的作用,可使润滑油的使用寿命至少增长50%。

  美好的产品总让人争相一睹芳容,一场盛会,一席匠心,演绎着十余专家十余载的心血。12月18日,油中宝系列产品发布会,待君鉴证!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