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金惠家成为四川省金融科技学会会员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9 17:12:56

   近日,金惠家因在金融科技创新研发和落地应用上的突出成绩,受到行业的广泛关注,获得了四川省金融科技学会等权威行业组织的认可,正式成为了学会会员,再次显示了金惠家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强大实力。

  四川省金融科技学会是经四川省民政厅批准,在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主管下,由金融科技领域的专家学者和相关企业自愿组成的具有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学会秉承“创新、开放、包容、普惠”的理念,推动企业把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型金融科技应用到各类金融产品创新中,助推西部金融中心建设。

  根据四川省金融科技学会的规定,成为学会会员必须是经相关部门批准成立的与金融行业和科技行业相关的企业。金惠家成立于2014年9月,是一家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的科技公司,致力于打造连接金融、产业服务的金融科技平台。通过融合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前沿金融科技,金惠家为银行、保险、基金、证券等金融机构以及互联网公司等企业级客户打造科技平台,提供连接海量客户、实现流量变现的金融解决方案,基于保险场景开展投资、贷款等产品服务的综合金融业务。

  在金融科技的研发应用上,金惠家以云计算为依托,建立了一体化的综合应用平台,有效整合不同业务板块的信息系统,消除信息孤岛,满足机构客户处理突发业务、业务快速上线等需求。同时,通过庞大的保险、健康、电商等内部数据沉淀及外部数据收集,对海量数据进行挖掘分析,建立多维度的数据仓库,完成用户个人及家庭画像,帮助机构客户实现精准营销。金惠家还通过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技术的结合,建立独有的金融领域知识库,打造人工智能投顾体系,能够有效针对家庭化的资产配置进行自动化分析与配置,让机构客户能更好满足用户需求,提升用户体验。近期,金惠家还积极布局区块链,通过区块链的去中心化、不可篡改的特质,解决数据安全问题和金融服务过程中的信任问题,打造支持相互保险及互助社区的技术平台,完善金惠家平台服务体系。

  此次成为四川省金融科技学会会员,对金惠家而言将是一次新的机遇,未来,金惠家将依托学会构建的“政产学研用”平台,创新金融科技,助力普惠金融,积极推进项目落地,让金融科技获得更好的发展与应用。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