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油田技术服务 为新中国建设增添动力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9 14:51:09

   改变的技术,不变的是精神。这就是中国油田行业的宗旨。曾经的大庆油田,现金的青海油田,一个个油田,不仅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带来了全新的动力,更是展现了中华民族顽强不屈的精神。而今,油田技术服务平台的创立,更是为众多的油田工作者提供了便利的服务平台。

  “锦绣河山美如画,祖国建设跨骏马,我当个石油工人多荣耀。头戴铝盔走天涯,头顶天山鹅毛雪,面对戈壁大风沙,嘉陵江边迎朝阳,昆仑山下送晚霞。天不怕 地不怕,风雪雷电任随它,我为祖国献石油”油田技术服务平台的创始人唐玉英不禁唱到。曾经,为祖国开采油田是每个中国人的骄傲。而今,科技的发展带来了油田业的突飞猛进。唐玉英专门和多位油田专家共同创办了油田技术服务平台。

  油田技术服务平台分为钻井服务、固井服务、地质研究与录井、储层改造、试油修井测试。其中钻井服务包括了钻井施工、技术服务,“三高”和“三低”油气藏钻井系列技术,复杂深井超深井安全快速钻井技术、气体、欠平衡钻井技术、井控安全及抢险灭火技术、高温高压钻井液技术等。固井服务包括固井施工、固井液和井下工具。深井超深井固井、多压力系统固井、长段盐膏层固井、水平井固井、复杂深井超深井固井技术等。测井与射孔包括测井射孔技术服务、资料解释处理,以及射孔器材、测井仪器和钻井仪表研制等。地质研究与录井包括地质研究、录井服务、测试和分析试验服务能力,形成地质、物探、测井、井下、录井跨专业的以天然气碳酸盐岩为主的一体化配套技术,具有缝洞预测、地震气水识别、泡排采气特色工艺技术。储层改造包括压裂酸化、连续油管作业、液氮作业等。试油(气)修井测试包括新钻井试油(气)、测试和老井修井等。

  油田技术服务平台目前特别开启全国招商合作模式。有意愿者可以通过平台直接或招商热线与公司洽谈合作。

  油田技术服务,为新中国的建设增添新的动力!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