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电鲸网络成功申报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9 12:07:24

   2018年11月30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式发布了《关于公示浙江省2018年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通知》,详细公示了全省共计4455家入围企业的名单,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截止12月14日),杭州电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也在其中。12月17日,随着10个工作日的公示期过去,电鲸网络不负众望,正式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这份沉甸甸的荣誉!

微信图片_20181219104743.jpg

  早在今年3月,我们便着手准备新一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工作。8月,在调整完善相关申报资料后,提交至相关评审部门。从前期的精心准备,到中间的申报环节,再到后来的漫长等待,我们一步一个脚印,丝毫不敢懈怠。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了近4个月的等待,我们成功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殊荣。获得国内如此高级别的资质认证硬招牌,既是对我们在企业研发和创新能力的一种认可,也是对企业规模与实力的一种肯定,这必将激励我们在研发和创新上勇往无前!

  近年来,我们在发展自身业务的同时,也在不断扩充自己的荣誉资质。我们深知,要打造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提升企业的核心文化,为自己镀上一层层金箔显得很有必要。2017年,我们申报成为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这也为今年成功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开了一个好头。如今,我们相继获得了杭州市雏鹰计划企业、双软认定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杭州市文创企业、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等相关行业资质。

  目前,电鲸网络旗下的直播平台——星球部落,已累积覆盖5000多万用户,成为视频游戏领域开创领跑者,吸引了全国200余家创业创新企业进入视频游戏领域。征程正未有穷期,不带扬鞭自奋蹄,未来我们将继续坚持产品创新、技术驱动、用户体验的发展理念,面向广大90后乃至00后的年轻群体,提供更优质产品体验及服务,力争把星球部落打造成为国内互动娱乐领域的独角兽!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