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启芯诺贝尔——高考卷惊现编程试题,少儿编程不再是说说而已!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8 15:03:47

   在2018年的高考中,我们意外的发现不少省份的试题出现了编程考点,这让这一届的学子们颇为尴尬,毕竟被玩手机和游戏耽误了太多的孩子,不过在今年的教育环境里,我们可以看得出来,编程真的要从少儿时期就开始培养了。

  大数据、人工智能成“爆款”专业?

  2018年最大的话题就是人工智能,无论是alphaGo战胜人类,还是世界上首个机器人公民,全球都在热议人工智能,人工智能工程师身价也是蹭蹭蹭。

  在国家的推动下,全国共设立了50家人工智能学院,人工智能专业将成为今年高考志愿填报的爆款,再不开始学习编程,你的孩子将于整个人工智能时代脱节!

  可以看出,随着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随着将编程纳入必考科目,我们国家对于科学和编程越来越重视,并将少儿编程教育纳入教育战略,编程教育将会成为中小学的通识素质教育,家长们应该重视起来!少儿编程真的不再是“说说而已”要真正做到“编程要从娃娃抓起”!

  为中国儿童上好第一堂人工智能科技课,启芯诺贝尔走入了幼儿园学前课堂。启芯诺贝尔合作商只需负责前期签约当地幼儿园,人工智能教具产品及课程由总部统一免费提供给幼儿园,后期积极做好后续服务工作,遇到问题及时与总公司对接处理。

  目前启芯诺贝尔已与上百家幼儿园校区达成合作。启芯诺贝尔直接入住幼儿园给孩子们面对面上一堂AI智能机器人教育开发课,让孩子在学校学习中享受乐趣,在学校里就能学到课外知识。

  启芯诺贝尔人工智能机器人所使用教具硬件和课程软件均由原中科院计算机研究所技术团队和华师大教授秉承儿童基础教育和人工智能编程相结合的理念,共同开发的人工智能编程搭建类智能玩,实行线上+线下动手实践教学。开发孩子大脑的同时,让孩子从枯燥学习中解脱出来。

  未来编程已成为孩子必备的技能!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