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三星洗衣机质量怎么样 双动力设计带来深层洁净洗护效果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7 14:37:26

   现在洗衣机产品类型越来越多,用户除了注重外观之外,对产品的洗护能力也是极为看重的。三星洗衣机质量怎么样,三星Quick Drive洗衣机准确把握用户诉求,给衣物更深层次的洁净清洗效果,每天都能清新如新。

  三星洗衣机提前洞察市场变化,推出更多创新产品,力求品质、品牌、技术、文化同样卓越。三星洗衣机质量怎么样,三星Quick Drive洗衣机一改滚筒洗衣机长期以来只有一个动力电机的配置,采取双动力电机驱动,将波轮与滚筒两种洗涤方式有机融合,成功创造出“第三种洗衣机”。三星洗衣机质量怎么样,三星洗衣机筒壁与筒底可以在各自电机驱动之下同时独立转动,彻底打破传统滚筒洗衣机只能筒壁旋转、筒底固定不动的动力模式。筒壁和筒底既可同向旋转,又可反向旋转,还能单一旋转。三星洗衣机等于将一台传统滚筒与一台波轮合二为一。

  打个比方,用传统滚筒洗衣好比一直用棒槌击打,用波轮洗衣机洗衣好比一直用手搓揉,用这款三星洗衣机洗衣好比搓揉和击打相结合,洗涤效果当然更好。三星洗衣机质量怎么样,这款三星洗衣机不仅洗涤效果更好,而且大大缩短洗衣时长。据实用工况下测定,洗衣效率提升至少50%。传统滚筒洗衣机洗涤时间过长的烦恼由此终结,洗衣机的“3.0时代”由此开启。

  三星Quick Drive洗衣机是一款非常聪明的洗衣机,它的聪明,来自AI技术的深度应用。三星洗衣机质量怎么样,三星洗衣机设置有水量/衣量/脏污度等多重感应器,可以敏锐感知衣物的重量、脏污程度及水位等;在海量洗涤大数据的基础上,为不同衣物匹配不同的最佳净洗方案。三星洗衣机质量怎么样,如果你不愿意为选择什么样的洗涤模式费心思,三星洗衣机为你设置了“一键智能洗”,该模式能精准感知多种洗涤信息,自动投放最合理的洗涤剂与柔顺剂量,准确适配最佳洗衣程序。

  三星洗衣机质量怎么样,这款三星洗衣机还能够根据你输入的资料如衣物顏色、织物类型、脏污程度等,为你推荐最佳化洗衣程序。你甚至可以在手机上查看洗涤周报、清理内筒、监测能耗等等,“掌”握你的全家洗涤体验。

  近年来,高端洗护市场迅速扩展,能够提升生活品质的洗护产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三星洗衣机质量怎么样,三星洗衣机在洗衣的过程中,能够更精确地做到清除衣物污渍残留,让洗衣变得更快、更干净、更节能。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