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三星洗衣机产品质量历经时间检验口碑不俗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7 14:30:32

   未来简化家务时间,很多家庭都会选择配备一款高品质的洗衣机。选择一款好的洗衣机可以让衣服洗得更加干净,现在市面上的洗衣机品牌众多,哪款能能满足消费者需求呢?三星洗衣机是家喻户晓的洗衣机品牌,产品质量经过时间和消费者的检验,在市场中口碑不俗。

  Quick Drive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创新采用双重电机、双驱内筒的"双动力设计",将波轮与滚筒两种洗涤方式进行了巧妙融合,双向水流运动形成了"翻滚力+摔打力"相结合的洗涤模式——既有波轮式360°左右翻滚,又有滚筒式上下摔打,将家庭洗衣的时间减少一半。

  在创新的道路上三星洗衣机依然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和解决方式,比如让消费者津津乐道的"安心添"通过技术方面的达成让大家在洗衣的中途也可以安全快速的添加衣物,整个程序不排水、不等待,如此人性化的设计方案也表明了三星让核心领先技术为消费者服务的核心理念。

  在家电行业整体智能化的前提下,三星洗衣机也是强调了智能互联的重要性,但从三星的初心来看它仍然是将"易用性"、"人性化"作为基石,让WiFi控制这是一个入口,最终实现智能家庭的互联互通,使得智能化的生活不再停留于技术和宏观层面,更是深入到每一个消费者的实际体验当中。

  三星洗衣机已经改变了大家对于传统洗衣机的客观认知,但创新的三星还给用户提供了更全方位的细节研发。比如三星洗衣机"泡泡净"技术在北方地区的冬天就可以得到很好的体验,给冷空气、水和洗衣粉(洗涤剂)三者之间提供一个催化剂的作用,快速溶解的同时也保护了棉衣和纤维物品,整个过程无需加热也无需手动干预。

  三星洗衣机通过多重智能感应程序,对水量、衣物、污渍等方面进行监测,并分析计算衣物重量、水位、脏污程度等多项数据,进而为不同衣物提供整套的净洗解决方案。可以说三星是将洗衣机行业的发展进程又有所提升。如果说双筒洗衣机是行业的1.0版本,波轮和滚筒式是行业的2.0版本,那么三星所推出的双驱洗衣机便是打开了整个行业的3.0大门。

  洗衣机是家庭中使用频率较高的电器产品,质量好才能更好的为我们服务。凭借在行业中的知名度和过硬的实力,拥有多重专利技术的三星洗衣机上市以来积累了良好的品牌口碑。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