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科技保障安全 便利蜂智能化管理系统为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7 11:00:37

   食品安全是消费者永恒关注的话题,更是企业的立足之本。加强食品安全工作事关消费者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对于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具有重要影响。当前,科技管控在食品安全领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越来越多的企业在食品安全管理创新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便利蜂作为新型便利店领军企业,其从成立之初便将食品安全工作放到了第一位。

  便利蜂凭借科技创新,受到了极好的社会赞誉。其建立了严格高效的食品安全管控体系,积极运用智能化管理手段进行食品安全管控,实现了食品安全管理的数据化和自动化,最大限度地排除人为操作的隐患。

  便利蜂不但签约了多家行业内知名的实验室,对全品类食品进行自检和抽检。在供应商管理方面,更是执行严格的供应商准入审核制度,安排专人对产品加工过程进行现场评估,对于不合格的供应商公司赋予职能部门一票否决权。

  同时,便利蜂内部还建立了完善的源头追溯机制,通过进货查验、资质审查、定期送检、风险评估、分级管理、定期培训等从源头确保供应商资质和商品品质,确保门店内商品有保障,源头可追溯。

  另外,便利蜂还采用了基于大数据的智能化管理系统,此管理系统可通过数据和算法去解决经营中面临的重要管理问题。如库存和废弃的把控,门店销量的精准预测,供应链的精准管理,极大解决了食品销售过程中的质量安全及耗损等问题,使得门店能实现最佳的效益模式。并且有针对性的形成行业解决方案,做到了细分化消费者市场的趋势。

  食品安全工作不仅取决于监管部门的管理,更要依靠食品生产流通企业的创新落实。便利蜂通过管理创新和技术应用保障食品安全的做法对于整个零售行业来说具有非常重要的借鉴意义。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