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全网推广+口碑营销 河南凝睿科技助力企业成交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4 17:39:23

 

  河南凝睿科技是河南本地化老牌全网推广服务企业,公司位于河南省会郑州,是天助网河南区域的营销服务中心,负责易站通在河南区域的销售和渠道。公司同时也是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工业电商委员会河南代表处。公司主要从事在工业企业,政务,医疗,教育等领域全网推广与网络口碑提升。

  当前全网推广已经不仅仅停留在网站,搜索引擎,信息发布和推广竞价的层面。企业把大量钱都放在推广和获得客户上面,却不知网络口碑深深地影响着客户的成交,因为互联网时代的客户他们可以有更多的对比和选择。所以大量广告费的付出后,企业却载在了了成交最后的一个环节-对比和信任上面!

  河南凝睿科技“网络口碑优达”技术,通过权威的第三方网络媒体报道对公司实力,产品服务口碑,行业地位,新技术等方面全面进行塑造。让企业的权威报道沉淀在网络上,当客户在调查和搜索公司和产品品牌时,让第三方权威媒体的为企业发言!让企业在最后的对比环节口碑爆棚,让您的业务人员信心十足,牢牢抓住了客户的心,获得成交先机!

  除此之外河南凝睿科技在全网推广方面包括多模建站(PC+手机+微信)、微信推广、全网整合营销平台、口碑优达,百度视频等具有行业优势,后期配备专业的客服团队精准把握客户需求,信息及时反馈。在网站建设方面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设计团队,能够精准抓住企业特点,提供适合企业的网站建设方案,简洁明朗的设计风格,能够全方位展现公司风貌。

  公司团队的成员多为80后、90后,甚至00后,公司在一步步吸纳更加年轻化的力量来填充团队,使整个团队更加充满朝气和创新精神。我们是一支专注的团队,我们坚信,优秀的品牌源自客户的信任。只有专注,才能做好每一件事。

  我们是一支有梦想的团队,我们来自五湖四海,因为一个共同的梦想:做一家真正优秀的互联网营销企业,为所有客户提供最专业的互联网营销服务。我们是一支狼一样的团队,我们会做到像狼一样时刻保持战斗的状态,时刻保持高度集中的团队精神。

  河南凝睿科技有限公司建立了长线的人才培养、输出机制,建立起了稳定、可靠、强大、专业的客户体系,打造了一套完整的生态整合营销系统,行业数年沉淀,成就品牌辉煌。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