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四川农业Lite 助力第一产业科技发展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4 14:55:51

   农业是第一产业,也是支撑国民经济建设和发展的基础产业。近年来,国家相继推出了众多利好政策来推动农业的发展。四川农业Lite平台作为农业行业的互联网代表平台,也通过专业服务、完善的体系、严格的管理,受到了众多农业用户的广为好评。

  “四川农业Lite平台不仅拥有一般农业平台的农产品销售板块,同时还拥有养殖、肥料、饲料、农业、果树苗子、种子等众多版块,让农民朋友既可以通过平台来销售农产品,同时可以购买种子、肥料来实现农业劳作、种植施肥。”四川农业Lite平台的创始人李攀介绍到:“目前,平台已经与众多的农业合作社形成了供产销合作协议。由平台为合作社提供苗子和种子,合作社来耕种操作。等到需要施肥的时期,由平台为合作社提供肥料和农药,合作社的农民来施肥打药。最终形成农产品后,由平台来推广销售,实现了农产品供产销的一条龙服务。或者,合作社也可以通过平台与农产品加工厂联系,通过加工实现农产品价值的增值。最终通过平台的农副产品版块来推广销售。”

  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合作与民,服务于民。这是四川农业Lite平台创办的宗旨。四川农业Lite平台也在李攀的带领下与众多的农业合作社形成合作关系,为上万家农户带来了增产增收。同时,平台的特色养殖版块也通过与一些村镇的合作,为当地带来了特色养殖技术和方案,让一些村镇实现了一村一品一养殖,直接带动了当地村民的经济创收。

  目前,为了更好服务农民朋友,四川农业Lite平台特别面向全国开展招商合作模式。全国的农业服务商、农业合作社、农产品加工厂商、创业人士都可以通过四川农业Lite平台或者招商热线(13330958887)与公司取得联系。公司招商部门为合作伙伴提供招商加盟、连锁入驻、推广营销等众多的合作模式,帮助合作伙伴迅速打开市场,赢得市场红利。

  让更多农户因为农业而牟利。四川农业Lite全力助推第一产业科技发展!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