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快乐伴左右,锻炼享健康“社区职工乒乓球赛活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8-01 18:26:13

   为丰富职工们的业余生活,加强彼此之间的联系交流与友谊,促进整体和谐的文化氛围,于2022年7月29日举办的“快乐伴左右,锻炼享健康—— 社区职工乒乓球赛”活动,由仙游县总工会主办,鲤城街道南桥社区协办,仙游县初心青少年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的职工乒乓球赛活动在南桥社区居民委员会如期举行。

  对战双方为南桥五人小队和初心五人小队。赛前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很快便开始了比赛。比赛依旧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参赛选手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并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运动员们团结协作、融洽配合,认真专注、挥汗如雨,精彩场面迭出,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精彩频现。

  经过了惊心动魄的激烈拼搏初心五人小队惜败,赛后也为南桥小队送上了获奖小礼品。这次比赛使职工们能更多的参加体育运动,更好的安排工作与休息,也为职工们的交流提供了平台,增加了凝聚力。本次活动也在欢声笑语中画上圆满句号。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