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厦门一女子小区前驾车失控撞死老人 肇事女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文章来源:厦门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1-24 10:53:38

   

事故现场一片狼藉。市民陈女士供图

 

  事故现场一片狼藉。市民陈女士供图

  厦门网讯 (海西晨报 记者 陈小斌 通讯员 厦公宣)疾驰的小车突然失控冲向人行道,撞倒了一位老人,最终导致老人不幸离世……昨日7时,这样一起令人猝不及防的交通事故,发生在凤屿路绿家园小区附近,造成了一死一伤的惨烈后果。目前,肇事女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现场一片狼藉

  昨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肇事车辆已被拖走,现场一片狼藉:行道树被撞歪,隔离石墩被撞断,肇事车辆零部件散落一地……

  肇事的是一辆白色的奔驰车。目击者王女士告诉记者,昨日7点多,这辆车从小区停车场开出来后,突然撞向道闸,并向人行道冲去,“撞倒了路边的一位老人。最后,车子在撞上行道树后,才停了下来,车头严重变形”。

  猝不及防的事故,除了导致老人被撞倒地外,还导致奔驰车上的一名小孩也受伤。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迅速将受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目击者陈先生告诉记者,当时,老人是出来买早餐的,没想到在回家途中却发生意外,“肇事者是一名女司机,应该和老人住在同一个小区。发生这样的事,真令人感到惋惜”。

  车撞道闸后失控撞到人

  记者从厦门市公安局了解到,110指挥情报中心接报后,立即指令思明交警大队、120到场处置。

  经民警初步调查,肇事司机许某玲,女,49岁。昨日上午,她驾车从小区驶出时,碰撞小区道闸后,导致车辆失控,随后撞到路边石柱,并冲上人行道 将行人余某撞伤,余某被送医,抢救无效死亡。事故也造成车内小孩受伤,伤势较轻微。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