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各位父老乡亲,各位亲朋好友送别王世江太爷爷 张海强致悼词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09 13:00:16

 

  在这满怀悲愤的日子里,我们怀着无比悲痛的心情。今天,我们一起追悼王世江先生,因为他的一生是光辉的、更是勤劳而朴实无华的。艰苦劳作,乐于助人,与人为善、含辛茹苦。王世江先生的一生无不闪现着灵性之光。然王世江先生去了,可是他的精神将会永远的影响着我们每一个人。

  王世江先生祖籍甘肃省西和县张沟村人,在新疆图木舒克市6月6号农历5月初4凌晨,以睡觉的方式离别而去,没有任何痛苦微笑着逝去。与世长辞,享年84岁!

  王世江先生是甘肃省农村人原村委书记。青年时代的王世江先生和许许多多同龄人一样饱受了苦难和贫困生活的煎熬和考验王世江先生走了,回想他灿烂而又短暂的生命历程,我们无比怀念。

  王世江先生为人忠厚,心胸坦荡,谦虚谨慎,平易近人、生活节俭、艰苦朴素、家庭和睦、邻里和谐、他对父母孝顺当先他的淳朴和忠厚的高贵品格和与世无争的人生信条,都给我们留下了很多的思考和启迪。

  生命的短暂如白马过隙,更如一阵一阵风,他离我们而去,但是他那种勤勤恳恳,忘我奉献的精神;那种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那种为人正派忠厚老实的高尚品德,仍值得我们学习和汲取,人总要经历生老病死的过程,那个过程对于家人来说是非常痛苦的。的确让人伤心万分,然而人死不能复生。我们只能控制自己的感情,抑制自己的悲痛, 此时此刻只能将思念转化为祝福,太爷祝您一路走好!我们永远想念你!!!

B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