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广州各大汽车客运站即将陆续预售 预计中秋客流量最高4万人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8-28 10:57:11

   中秋假期要来啦!金羊网记者从广州各大汽车客运站了解到,中秋假期的车票即将预售。

  其中,中运客运公司芳村客运站、滘口汽车站、海珠客运站、夏茅汽车站将于8月28日开始预售中秋节车票,广大旅客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及现场售票窗口购买,详情可致电咨询或登录公众号查看。

  广州公交集团省汽车客运站(以下简称“省站”)预计,省站的客流高峰将出现在9月12日、9月13日,客流预计达3.5万及4万人次。为方便广大旅客提前购票,省站将从8月29日起,启动中秋节前车票预售措施。

  旅客可关注省站官方微信(gzsqcz),随时随地查询客运班次及预订车票,部分班次会推出定制班线、往返票、微信购票、阶梯票价、长者优惠、学生优惠等多种优惠票种。

  广园客运站将从9月1日开始开放10月7日前的预售票。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