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深足4比0大胜富力 暂时脱离降级区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8-15 11:36:58

   经过94天等待,深圳球迷等来了久违的中超胜利。昨晚中超第22轮,深圳佳兆业主场4比0大胜广州富力。深足获得3个点球,索萨和马里各进一球,普雷西亚多主罚被门将扑出。比赛末段甘超劲射破门、索萨梅开二度。深足结束联赛13轮不胜后,排名反超天津天海,暂时摆脱降级区。

  深足主帅多纳多尼要求更多队员参与进攻,他继续排出4312阵型。与上一场比赛不同,索萨回撤位置更深,长距离跑动搅动对方防线。甘超、塞尔纳斯经常前插,增强了中前场活力。第43分钟,索萨禁区内被拉倒,裁判判罚点球并向犯规的姜积弘出示红牌。索萨操刀命中,攻入加盟球队后首粒进球。

  富力是中超进攻最强的球队之一,但他们少打一人无法形成有效攻势,防守漏洞越来越大。深足下半场持续施压:甘超第53分钟突破至禁区被托西奇绊倒,裁判再次判罚点球,马里主罚打进。第69分钟,托西奇禁区内拉倒普雷西亚多,主裁判第三次判罚点球,同时向出言不逊的托西奇出示了两张黄牌将其罚下。普雷西亚多主罚点球被扑出,虽然索萨补射命中,但他在普雷西亚多主罚点球前进入禁区,进球无效。此后比赛,深足一直坚持进攻,甘超和索萨的进球都是在最后时刻打进的。

  本场比赛,深足收获了本赛季最大比分胜利。多纳多尼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队员用行动回应了我的期待,进攻很坚决。在我的职业生涯里,对方被罚下两人,我们获得三个点球的情况是很少见的。要获得点球需要队员持续创造机会,这证明我们进攻做得很好。”

  深足下一战是9月13日主场对阵北京国安,有一个月间歇期。多纳多尼说:“我们距离完成保级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要改进的地方有很多,会在间歇期解决问题。”

  昨晚其他比赛,河北华夏幸福2比1击败北京人和,上海上港5比1大胜天津泰达。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