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西宁男子不慎丢失手机 幸遇好心人捡到交予司机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7-11 11:32:08

   7月8日,西宁市民张先生说,他乘坐17路公交车时不慎丢失手机,但很快就找到了,他想借西海都市报对热心人说声感谢。

  7日8时30分,西宁公交集团有限公司17路公交车司机曹美霞准备从终点站货场开车返回,正当她在车厢后排检查时,两名乘客上车说,他们捡到了一部手机,并交给了曹美霞。

  车开到半路的时候,捡到的手机开始不停地响铃,由于开车时曹美霞不能接电话。到终点站,曹美霞立即跑到调度室上交了手机。

  很快,西宁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的电话响起来了,有一名乘客说在17路公交车上丢了一部手机。工作人员核实完情况,让他40分钟后到公交公司取回手机。

  张先生拿到手机后,十分感动,他立即致电西海都市报96369新闻热线说,想感谢一下17路公交车的驾驶员。

  张先生说:“我57岁了,记性不怎么好,手机里存储着很多重要信息和文件对我很重要。真的太感谢这位公交司机了。”

  记者联系到17路公交车驾驶员曹美霞时,她说,很多驾驶员经常捡到东西会及时上交,这是公交驾驶员应该做的。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