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抚州烟墩村村民齐心捐资修路桥 出行更方便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21 11:02:32

   “不管身在何处,都不能忘记家乡。把家乡建设好,是每名村民义不容辞的责任。”6月9日,在抚州市临川区罗湖镇烟墩村的路桥竣工剪彩仪式上,村民陈国华说。

  据了解,烟墩村共有1000余人。由于村里的路一直是泥石路,村民行走非常不方便。2018年初,村里决定修一条水泥路。得知修路的消息,烟墩村在外创业的能人纷纷主动捐款。

  陈琴辉2万元,陈华标2万元,陈月华1万元……短短几天时间,村里就收到100余名村民捐款30多万元。许多村民在捐款后,还主动参与修路,节省了不少资金。在修路的过程中,村民发现村后有一座老桥年久失修,加上桥面狭窄,影响通行。于是,大家又再次捐款修一座安全宽敞的桥。如今,走进烟墩村,全新的路桥让出行更加方便。

  “今天,路修好了,桥也变宽了。我想把路桥竣工会开成一个感恩会、奋进会。”在竣工仪式上,烟墩村支部书记邹泉华激励村民继续努力,过上更加幸福的日子。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