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南昌1岁女童颈部取出3.8厘米绣花针 患儿生命体征趋于平稳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17 10:06:19

   6月16日,记者从江西省儿童医院获悉,近日,南昌一名1岁女孩小西(化名)在医院检查时,被发现颈部有一根金属异物。日前,该异物已被取出,患儿生命体征趋于平稳。

  记者了解到,小西因发育落后被家长带到医院诊疗。在进行CT检查时,医生意外发现小西颈部有一金属异物。医生当即将小西收治入院,进行下一步的相关检查。

  在确定手术方案后,医院的手术团队给患儿进行“颈部异物取出术”。历经1个多小时,终于将患儿颈部的金属异物取出。检查后发现,该金属异物竟然是一根长3.8厘米的绣花针。

  当医生询问家属有关情况时,家属对其表示惊讶,并不知道绣花针是如何进入小孩体内的。医生表示,因为绣花针位于颈椎和食管中间区域,颈部有大量的血管和神经,情况非常危险。医生在此提醒各位家长,对孩子的看护要格外小心,尽量避免孩子接触尖锐的物品。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