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6只日本海豚昨日飞抵西宁 年龄均在4岁至6岁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15 19:04:11

   6月14日,经过8个多小时的飞行,西宁海洋世界从日本引进的6只海豚平安到达西宁曹家堡机场。

  据西宁海洋世界负责人骆瑞彬介绍,此次引进的6只海豚全部来自日本和歌山县,年龄均在4岁至6岁,是由海洋世界的技术人员赴日本经过2个多月精心挑选的。

  骆瑞彬说,本次引进的6只海豚每只价格在150万元左右。在西宁经过初期的检验检疫后,会立即送到海洋馆的隔离区实施隔离观察,观察期为30天。这30天中,西宁海关和海洋馆工作人员会随时观察海豚的活动、食欲、体温、呼吸等身体状况,并会根据实际对海豚实施体测,确保海豚能够尽快适应高原气候。

  作为世界上海拔最高的海洋馆,西宁海洋世界为照顾好这些远道而来的海豚,特意从全国知名的海洋馆聘请了8名驯养师和有丰富经验的兽医,随时照看海豚的身体状况。

  据了解,西宁海关除了在检验检疫方面提供技术指导外,还帮助申请办理免税60余万元。

  骆瑞彬说,海豚进驻西宁海洋世界后,将以科普展演等形式与市民见面。除了此次引进的6只海豚外,西宁海洋世界还会陆续引进白鲸、企鹅、海豹、北极狼等296个品种、45000余尾(只)生物。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