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南昌一户居民家中下水道堵塞 污水倒灌家中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11 09:50:44

   6月9日,南昌市民李女士向本报新闻热线反映称,自己家这栋楼的下水道发生堵塞,污水倒灌进自家卫生间。多次向社区反映,但是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

  

 

  卫生间污水倒流

  李女士居住在南昌市南站街道站南巷社区,6月8日晚上,李女士家中卫生间的水就开始倒流。“臭气熏天,已经无法居住了。”李女士告诉记者,一家人都在卫生间忙着清理倒流的污水。

  “反映多次,还是没人管。”李女士表示,6月9日上午,社区安排了工人前来修理。但是问题尚未解决,工人便离开了。李女士告诉记者,自己现居住的小区年代比较久远,建成之初到现在一直由社区负责收取管理维修费用。

  南站街办站南巷社区侯主任告诉记者,由于小区窨井盖上层有石头等物品覆盖,一时难以打开,之前工人去未携带相应的工具。目前正在联系专业施工工人前来处理。

  6月10日上午,李女士告诉记者,一大早社区就安排了工人来疏通下水道,目前家中污水倒流的问题已经得到解决。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