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 > 正文

由基础到优胜,佑澄作文自研教材全方位覆盖大语文教育加盟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2-10 19:05:43

   在新改革的语文考试当中,新教材的改革,似乎已经明确得语文者得天下。

  部编版中小学语文教科书总主编,温儒敏教授曾如是说:“以前卷面大概是7000字,现在是9000字,将来可能增加到1万字。”人们纷纷感叹:大语文时代,只学课本就输了!

  然而,很多家长和学生最为焦虑的问题并不是无法获得阅读内容,而是阅读内容过多,无法挑选。在互联网时代,内容的泛滥让很多人淹没在信息的海洋里。在这种情况下,学生最需要的不是漫无目的地无差别知识输入,而是能够了解自己需要学习内容的边界,把握知识的全景,这样才能破除对知识体量过大而导致的焦虑。

  所谓“大语文”之“大”并不是大而无当,佑澄作文作为业内率先实践大语文理念的课外培训品牌,很早就清晰地意识到了这一点。因此,佑澄作文针对当前的新课标自研编纂了涵盖基础、认知篇、思维篇、成长篇、晋级篇、优胜篇六个阶段的教材,每个阶段(年级)又分为秋季、春季、暑假三册书,每册教材16课,内容涵盖最新统编语文课本的所有作文题材。

  动漫课件也是吸引学生的“法宝”有了它,学生对于作文更感兴趣,在课堂上看动画片对于孩子们来说是一件稀罕事,在看动画的同时能把作文写好,更是让学生们兴奋不已,兴趣是学生最好的老师。

  这种阶段划分清晰的教材体系全方位地展现了学生需要在不同阶段获得的能力,以全景视角为学生明确了学习的边界。学生在大语文学习当中,要获得的不仅是作文能力的提升,更是对大语文体系下各方面能力的综合优化,辅助学校新课标教材全面扫除了学生的知识盲区。

  相信在大语文理念的逐渐落实过程中,学生会由机械学习语文转变为主动探究语文。而佑澄作文恰巧是学生在大语文学习中的得力助手,以作文为切入点,全面实践大语文理念,助力学生的全方位成长。

timg (2).jpg

cb3d81da2661480a8d522ede668cbec6.jpeg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