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 > 正文

2018年广州成人展场面火爆,雷霆暴风携代言人隆重出场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8-23 10:16:52

   2018年11月3日,第20届广州保健品博览会拉开帷幕。本届展会的参展厂商超400家,参展面积达15000平方米,参观人数突破万人,创下新的记录。

  相较往届,今年的参展品牌科技含量更高,尤其是一些主打情趣生活、人体仿生、女性健康等功能的产品,更是花样百出、各领风骚,成为引领时尚潮流的一股新势力。

  据部分展商反映广州性文化节专业观众数量逐年减少,但是普通消费者观众数量有增长。现场展商雷霆暴风邀请了旗下品牌代言人女优泷泽萝拉、天海翼来到展会现场,吸引大量宅男粉丝,这些绝大多都是C端消费者,对于希望宣传品牌的展商非常有价值。

  2018广州性文化节展商主要是实体娃娃、喷剂类产品厂商,情趣玩具、避孕套展商相比往年有所减少。一楼、二楼展商数量总计近200家。

  展会现场情趣无人超市(趣爱阁)快速结账、未结账商品提醒、人性化智能门禁都凸显高科技应用的日益普及。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