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 > 正文

Oz Farm澳滋儿童奶粉,传递澳洲大自然的营养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1-04 16:33:44

   据统计,近三年来我国新生儿出生率逐年下降,最新出生人口统计显示,2019年我国新生儿仅为1465万人,而3-12岁儿童则有1.4亿人。面对如此巨大的人口差异,国内越来越多的乳企纷纷把目光投向儿童奶粉,从今年三月至今国内已有多家品牌乳企推出多款儿童系列奶粉新品。

  然而,从目前来看,儿童乳品市场还处于发展初期,面临品类单一、缺乏专业研究、消费认知较低等问题。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儿童乳品还不受配方注册制度的影响,儿童奶粉的行业标准尚未完善,目前市面上流通销售的儿童奶粉普遍是以调制乳粉的标准,即《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乳粉》为依据。粗略统计目前市场儿童奶粉接近500款,所以这也导致很多家长在给孩子选择儿童奶粉时会心存顾虑。

  而我们知道新西兰、澳大利亚、荷兰等地都是公认的优质奶源地,且乳制品发展较早,生产技术、管理体系都较为成熟,一些婴幼儿、儿童奶粉更是受到了全世界宝妈的青睐。Oz Farm澳滋是澳大利亚作为澳大利亚优质乳品代表,致力于研发生产天然、绿色、安全、营养的乳制品,产品涵盖孕妇配方奶粉、婴幼儿配方奶粉、儿童、学生配方奶粉、中老年健康呵护奶粉等。

Oz Farm澳滋儿童奶粉

  与国内儿童奶粉不同的是,Oz Farm澳滋儿童奶粉适用于1-10岁婴幼、儿童,也就是说它是符合中国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制度的,所以无论是在奶源,还是在配方方面,Oz Farm澳滋儿童奶粉都会让消费者更加放心。

  相对于普通的三段、四段奶粉,Oz Farm澳滋儿童奶粉无论是在酪蛋白、乳清蛋白比例,还是乳糖占碳水化合物的比例上都更加优化。另外Oz Farm澳滋儿童奶粉富含30多种儿童身体和大脑成长发育所须的营养元素。不含蔗糖、白砂糖、甜味剂等游离糖,可有效防止儿童长期饮用加糖奶粉出现挑食、厌食、蛀牙、肥胖的等问题,香草味清爽口感,更适合儿童口味。

Oz Farm澳滋儿童奶粉

  Oz Farm澳滋儿童奶粉作为一款澳洲原装原罐进口的高端奶粉,其传递的不仅是澳洲大自然的健康营养,更是澳洲乳品专业化、标准化、国家化的见证。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