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 > 正文

海底小纵队授权展签约中粮粮谷 宝贝王IP授权商业生态形成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0-23 10:38:38

   又签一单!海底小纵队在中国授权展上签下世界500强品牌,成功牵手中粮粮谷。这是继肯德基、高露洁、亿滋奥利奥、蒙牛未来星、A2至初之后,海底小纵队在2020年合作的又一个大客户!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01022/1b919c1026d0f75d95b2dd87eaede26f.jpg

  中粮粮谷面条管理部总经理助理胡顺华(左)万达宝贝王集团副总裁扬纲(右)

  作为中粮集团旗下粮油棉糖业务重要组成部分的中粮粮谷,不仅在国内粮食主产区拥有较为完善的产业布局,且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项业务在国内行业中均处于领先地位。此次牵手海底小纵队,除了对海底小纵队的品牌理念和品牌精神高度认可之外,更是相信在万达宝贝王独一无二的授权生态下,能实现品效双赢。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01022/29bda98141452cb7035b8889a84e9e51.jpg

  作为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授权贸易展会,中国授权展早已被公认为中国市场开展授权业务的最佳商贸平台之一。万达宝贝王集团依托强大的IP阵容及独特的授权业务模式,在本次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上,吸引了众多同业伙伴与公众的关注。此次参展,万达宝贝王不仅带来了最新的IP池矩阵,更是展示了6年IP深耕的成果。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01022/7541ba8507455b55fee4b03019ffe620.jpg

  自2010年首播以来,今年也正好是海底小纵队十周年。十年以来,海底小纵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已累计在全球150个国家电视台/视频平台热播,并获得动画界奥斯卡-安妮奖。2017年万达宝贝王成为该IP全球全版权持有方,自此开始了万达集团全产业链赋能,一座座海底小纵队主题街区的万达广场建成、一个个海底小纵队主题乐园开业、一间间海底小纵队主题房铺设,而海底小纵队在国内的全网点击量也已突破400亿,第5季乃至大电影也即将上映。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01022/a3cb5e86c77727c2104e0fbe9bf8f779.jpg

  十年成长新装起航,在合作伙伴的见证和祝贺下,借助展会契机巴克队长完成了十岁庆生晚宴,所有嘉宾均收到了海底小纵队十年限量版勋章,晚宴现场万达宝贝王集团副总裁扬纲、中粮粮谷面条管理部总经理助理胡顺华发表了重要讲话。胡总表示:中粮集团十分认可海底小纵队的品牌精神,也深切感受到了宝贝王集团IP整合营销生态的魅力。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01022/a58993cde3f0bd9958812b362e88a7d6.jpg

  万达宝贝王集团现在已形成涵盖多年龄、分性别的完整儿童IP矩阵,旗下IP包括《海底小纵队》、《魔法俏佳人》、《悟璐璐》、《彩虹轻骑队》等。作为核心版块的IP业务,不仅可以全面调动万达集团全产业链,包括万达广场、万达影业、万达酒店等兄弟单位,还可以充分利用拥有1800万亲子家庭的儿童成长平台宝贝王乐园和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教娱生态。我们相信,依托于万达宝贝王集团独特的授权模式,未来必定涌现更多像《海底小纵队》一样成功的IP品牌,也必将书写IP授权模式的新篇章。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