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 > 正文

仪器中的爱马仕—国内第一台ITB发烧大师首度曝光,在行业引起轰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8-28 17:25:30

日前,皇莎集团在其年度中高层会上内部发布国内首台ITB仪器,因其双专利探头都是基于温度的原理对人体进行免疫力提升和改善,特别被誉为发烧大师;此仪器仅是在内部发布,不足一小时,整个美业都引起不小的轰动!仪器中的爱马仕,正真来自西班牙军队医用理疗仪器,来自世界先进科技的结晶,为人们的健康保驾护航,让生命更有质量,健康活出100岁!

温度决定生死---医学的研究深刻阐明

现代医学之父古希腊名医希波克拉底曾说:用药治不好的病,可以手术治疗,手术治不好的病,可以用热来治疗,用热治不好的病,可以说是个不治之症。

以及90年代日本前首相的主治医师石原结实,根据中医理论与现代医学相结合,对温度和健康的关系进行科学的量化研究归纳分析,得出了一些很值得研究成果:近半个世纪人们的体温下降接近1度,目前维持在36.5度左右,对我们身体造成严重威胁,体温下降1度,免疫力下降30%,相反体温上升1度,免疫力增加5倍以上,免疫力大大的提高,可以解决感冒、带状疱疹、特应症及癌症、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风湿、抑郁症、肥胖等现代人的健康烦恼。

再加上上半年的热门话题,蝙蝠为何能hold住上百种病毒,而能够传染给人呢?这是因为蝙蝠长期发着“高烧,体温高达40℃。根据我们的生活常识,基础代谢率高的人体温越高,蝙蝠也是一样的。蝙蝠的高体温,正是因为它代谢率极高,而蝙蝠之所以能成为“大自然的活体病毒库”,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它的高代谢率。

这些都是可以直接证实温度的高低对人体健康有着直接根本性的影响。

1℃让身体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想要身体健康,你的体温正常吗?体温是直接影响到基础代谢率,身体温度决定健康的命脉。体温每上升1℃,基础代谢会提高13%。体温每降低1℃,免疫力就会下降30%以上。人类体温在170年间下降了0.4℃,意味着我们免疫力下降,大大提高了病毒、细菌感染和癌症的发生率。

人体的理想体温是36.5-36.8度。特别是36.5度,可以说是个分水岭,低于这个温度,身体的不适将伴随你的一生,高于这个温度,你不用太担心健康问题。你若想健康的活着,一定要保持36.5度的基本体温,若想要生活更加绚烂,一定要适当提高体温。

为什么ITB发烧大师被誉为仪器中的爱马仕?

西班牙ITB第二代发烧大师,首创45°恒温发烧疗法,是全球唯一一款使用生物电和生物热相融合的热能健康管理系统。

西班牙ITB第二代发烧大师运用专利技术“ITB深源热”,使热能量全层穿透人体系统,进行颈脑管理、胸部管理、腹部管理、臀部管理、背部管理、腰部管理 、手臂管理及腿部管理八大部位健康管理,能够无创消除皮下脂肪及内脏脂肪,提升免疫力,改善便秘,宫寒,预防癌症。

实现六大健康管理效果,有效进行内脂管理,改善脂肪肝、富贵包、高血脂、肥胖人群;通过内分泌管理,调理内分泌系统,改善宫寒、妇科;通过提升人体基础体温,调理酸性体质达到体温管理;还能缓解疼痛,血液淋巴循环净化、代谢从而起到疼痛管理作用;经过免疫管理,可以提升人体基础体温,提升免疫力;以及可以进行衰老管理,激活机体细胞,活化组织细胞。

同时,有效的结合筋膜大师生物电系统,运用其超强的渗透力清除死细胞毒素垃圾和代谢产物,修复受损病变细胞,激活休眠细胞并促进细胞再生,改善痛症,进而活化细胞,促进新陈代谢,预防疾病,抵抗衰老的先进健康管理系统。

全球科技结晶---两大核心技术原理

生物热(发烧大师):世界先进的超高频技术,结合专利技术“ITB深源热”,每秒80万次的超高频技术,促使量子高频在全层通过人体组织时,人体局部组织正负极分子,会产生极化、振动现象,导致组织分子相互摩擦、旋转让人体达到物理发热的目的,从而产生深源热。使顾客的体温物理升至38.5—40.5度之间,人为的给人体创造“发烧”的环境。而在此温度环境下,怕“热”的癌细胞和致病细胞就会被高热直接杀伤凋亡。此外还能激活处于麻痹状态的免疫系统,产生抗肿瘤免疫,从而抑制和杀灭转移灶或亚临床病灶,并同步无创消除皮下脂肪及内脏脂肪,疏通身体中的各种导管和腺体及骨骼,对全身可以进行温度管理,提升免疫力,改善便秘、宫寒, 是真正做到无创,无痛,无压力的治疗。

生物热

生物电(筋膜大师):渗透皮下12厘米直达浅中深三大筋膜层,双向体内循环,畅通管道、清除死细胞毒素垃圾和代谢产物,修复受损病变细胞,激活休眠细胞并促进细胞再生,改善痛症,外排代谢毒素同步进行,30分钟筋膜通透健康,成分吸收提升5倍,代谢提升3倍。

生物电

超前沿智能三大科技应用

1、可靠的的温控方案

内置高精度温度传感器,使能量均匀分布而不需要频繁检查组织的温度,精度高、稳定性高、其分辨力为0.01℃,精确度为±0.03℃,可实现根据检测数据实时调节控温。

2、先进高效的加热方式

独特的协同效应设计可对皮下和皮肤深层组织进行均匀加热,并使人体各部位温度均匀上升,从而避免了局部皮肤温度过高造成烫伤的危险,并自动消除能量集中,保证能量均匀分布。

3、不损害正常细胞

正常组织有丰富的、排列有序的血管网,为组织提供氧气、营养物质,在运走二氧化碳和代谢废物的同时能迅速带走代谢产生的热能,工作效率高、散热能力强,对正常细胞没有损害,不伤任何组织。

健康是未来最大是商业王国

疫情在全球的肆虐,但人类的智慧却是无限的,人们对于健康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始终在追求品质生活,质量的生命!ITB的引入之所以在国内行业引起的轩然大波,是因为它不仅符合当下的需求,更解决了人们健康质量提升的根本方式,为生命的品质添砖加瓦,通过温度的提升为健康提供全面系统的解决方案!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