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 > 正文

“公益+责任”双驱动,晟宇投资为行业发展树立新标杆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7-29 17:47:23

   一直以来,乡村扶贫和乡村振兴一直是国家非常关注的问题。诚然,在城市化发展的今天,许多乡村的发展非常缓慢,致使村民们还处于一个相对贫困的状态。近些年,随着政府对乡村问题的不断重视,建档立卡等一些列政策实施到乡村,让乡村得以旧貌换新颜。不过,要想让乡村能够完全脱贫,走上小康之路,这还需要走很长的路。

  村民脱贫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工作。晟宇投资响应国家号召,努力承担企业所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助力贫困地区的村民脱贫。晟宇投资拿出一部分资金,帮助村民们发展农业种植,农产品加工以及养殖业。

  晟宇投资不仅解决了村民的资金问题,而且还派出一些员工,针对于贫困户的不同特点来帮助贫困户实现脱贫致富。李大姐是贫困户中的一员,她对于种植业一窍不通,经常欠收。但是对养猪却非常得心应手。晟宇投资的特派员为李大姐争取到了集团的一笔资金,为她联系了并且购买了种猪,在村里发展蓄养黑猪事业。李大姐对记者说:“非常感谢晟宇投资给我的帮助,我现在对未来的生活充满着信心。”

  据了解,李大姐只是晟宇投资扶贫百位对象之一,“我们不仅要解决他们现在的困难,而且还要给他们一条发展的道路。”作为一个金融投资理财市场上的翘楚,晟宇投资把专业的关于投资理财的方法,用在了帮助贫困户脱贫身上。晟宇投资负责人表示,未来他们仍会继续响应政府号召,加大扶贫力度。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