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 > 正文

等同于防晒霜让防晒隔热涂料起到好的隔热效果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7-17 12:03:09

   节能环保好材料,21世纪首推的绿色节能涂料,防晒隔热涂料,等同于防晒霜。防晒隔热涂料顾名思义就是防止阳光照射热,隔热热量不上基材上传热,挡住热量,保持物体清凉,那么让防晒隔热涂料起到多大的隔热效果,让隔热涂料起到80%以上作用。

  反射太阳照射热,防晒隔热涂料是近年来面世的具有技术革新的新型降温节能建筑材料,涂装了防晒隔热涂料的物体可以有效的防止太阳热量在物体表面进行累积致使物体表面温度升高,同时又能自动进行辐射热量散热降温,把物体表面的热量辐射到太空中去,降低物体的温度。特别是志盛威华的防晒隔热涂料无论是阳光强烈的白天,或是在阴天,或者夜晚,都可以有效的阻止室外大气的高温传递给物体本身。

  好的隔热效果,大家的认可,北京全部的移动基站房、京东库房、亚马逊库房、苏宁库房上隔热采用的全部是防晒隔热涂料,也是国内知名的北京志盛威华化工有限公司ZS-221,使用寿命在10年以上,隔热效果显著。

  好涂料好的技术研发,防晒隔热涂料涂刷在各种建筑物的外表面上,反射太阳的一定波段光线的热量,ZS-221型防晒隔热涂料是北京志盛威华公司几十位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经过多年的精心研究,上千次严格产品测试,研发的技术革新新型降温涂料,是专门针对建筑外表的降温的涂料。ZS-221是集反射、辐射与空心微珠隔热于一体的新型隔热涂料,仅仅涂刷0.1mm就能对400nm-2500nm范围的太阳红外线和紫外线进行高反射,不让太阳的热量在建筑表面进行累积升温,又能自动进行热量辐射散热降温,把物体表面的热量辐射到空气中去,降低物体的温度,物体表面温度可以降低35℃,内部可以降温达到6℃以上。结合这些特点,说明防晒ZS-221隔热涂料可以有效地降低建筑外表面的温度,延长建筑的使用寿命。隔热涂料涂刷在建筑、物体的外表面,利用自身高反射性来最大限度的减少屋顶对于太阳辐射热的吸收,降低屋顶外表面温度,从而降低空调的能源消耗,达到节能的目的。涂刷了221防晒隔热涂料建筑节能率提高10%以上,给个家庭平均节约电耗每天在10度电以上,还能保持建筑外观的平整美观。为响应国家环保的号召ZS-221防晒隔热涂料中不添加镉,铅铬等有害物质,无重金属,甲醛VOC,是一种绿色环保产品,真正的做到了隔热节能减排,让使用者省心舒心。

  等同于防晒霜让防晒隔热涂料起到好的隔热效果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