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 > 正文

力高集团荣膺“2019中国上市房企成长潜力奖”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2-31 16:35:14

 2019年12月12日,由格隆汇主办的2019“高屋建瓴”房地产高峰论坛在大湾区腹地、改革开放前沿阵地深圳隆重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年上市房企相关奖项,力高集团凭借其强劲的实力以及前瞻性的战略布局,荣膺“2019中国上市房企成长潜力奖”。

本次力高集团荣膺该奖项,彰显出资本市场对力高的高度认可。一方面说明公司在新时代的发展浪潮之中,不断聚焦业务发展,驱动产品差异化,保持业绩可持续增长,为自身的成长性拓宽发展空间,其成长潜力获得了资本市场的广泛认同,进而得以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另一方面也是激励力高继续前行的动力,未来,力高将秉持“力致 美好生活家”的品牌理念,继续审时度势,再接再厉,踏实践行深耕优势区域,深入发展地产主营业务,持续布局多元化业务组合,为迈向国内一线地产品牌砥砺前行。

据活动主办方格隆汇介绍,本次评选覆盖资本市场已上市的百余家房地产及相关行业公司,“2019中国上市房企成长潜力奖”则是对企业品牌的多个维度进行分析,包括公司治理、人才梯队、盈利能力、商业模式等,通过“专家评审团审议+大数据分析”的方式,进行综合评选得出的最终结果,旨在表彰整个中国资本市场中最具成长潜力的上市房企。

格隆汇指出,力高集团在产品创新、发展模式、盈利表现等方面表现出来的成长性,是此次获奖的关键因素。此外,2019年,在全球经济形势充满挑战的情况下,力高集团以灵活的销售策略积极应对市场的变化,提升运营管理水平。得益于坚持有质量的增长和稳健的发展,力高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态。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格隆汇是目前国内领先的海外投资研究社交平台,拥有超千万、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的会员。格隆汇专注为投资者、上市公司、投资机构,提供行情、资讯、研究、交易、数据、社交等一站式海外投融资服务,打造华人海外投研领先平台。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