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 > 正文

专注沉浸,迪凡贝臣医疗器械的优化之路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2-25 17:09:39

   “我们迪凡贝臣在行业中要做到的事情很单纯,就是为顾客提供医疗方面的帮助,我们的主要业务是治疗皮肤相关的业务,也擅长调理一些慢性病症,比如鼻炎相关的病症。”迪凡贝臣医疗器械的负责人说起品牌主推产品的定义时,试图寻找一个合适的切入点。“这是一种相对保守的说法,因为慢性病涉及到的专业层面略广,我们并不保证每个患者都能得到彻底的治愈,不过无可质疑的是,它能发挥的能效性是非常之大的。因为种种成功的案例证明了我们产品的有效性,为多名患者带来了康复的契机。”

  迪凡贝臣医疗器械是四川迪凡贝臣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首推品牌,专职慢性疾病的调养和治愈,创始人入行非常久,拥有数十年的医药行业从业经验,积攒了大量医疗用品的生产经验,这一点也应用在品牌本身。而这些经验要应用出来,相对应的准备是必不可少的,迪凡贝臣医疗器械拥有属于自己的专属厂房和高价值生产线生产线,超过2500平方米的厂房让设备的专业度可以达到更高的层次,适合产品的保质生产和研究;参与生产和维护的后勤人员有数十名,在自动化覆盖率较高的厂房中属于较为富余的配比了,他们为保障产品的质量和服务也是相当尽心尽力。

  (迪凡贝臣医疗器械生产机械实拍图片)

  而在经过多年的悉心投入和对产品本身的研究程度较高, 迪凡贝臣医疗器械在医药行业已是声名鹊起,负责人对此并不十分意外。“因为类比当今市面上同质化严重的产品,我们的产品无论是质量还是服务上,都有相当明显的优势,这些优势让迪凡贝臣医疗器械拥有了不菲的声望,因为产品的效果凸显出来,我们不仅仅站稳了国内的市场,也有很多国外的客户慕名前来采购,在当下,与国际接轨的目标已经实现了,我们期待在未来能与多元化的客户开展合作。”

  (迪凡贝臣医疗器械门市图片实拍图)

  “关于未来,我们在当前的优势上,要继续保持,还要不断努力。”负责人说起未来的方向,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坚持在医疗领域上的专业深挖,是迪凡贝臣医疗器械未来仍要走的路。”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