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湄洲 > 正文

湄洲选手吴仙望国在全国射箭锦标赛夺金摘银

文章来源:湄洲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17 15:24:04

   6月11日至15日,2019年全国射箭(U16)锦标赛在四川省攀枝花市红格体育训练基地举行。我市选手吴仙望表现出色,夺得1枚金牌、3枚银牌、2枚铜牌。

  由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射箭协会主办,四川省体育局、攀枝花市人民政府承办的该赛事,吸引了来自中国射箭协会命名的全国射箭重点体校,各省、市体校,中国射箭协会命名的全国射箭重点学校,各省、市的普通全日制中小学校的22支代表队的12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莆田第二十五中学的吴仙望表现不俗,先后夺得学校组的个人30米冠军,个人淘汰赛银牌、个人全能亚军,个人第一项60米第二名,个人第二项60米第三名,个人50米第三名的好成绩。教练朱功祯告诉记者,吴仙望还在比赛中以单轮1308环的成绩达到一级运动员等级标准。

  吴仙望曾在去年的省运会上打破男子射箭少年乙组纪录,上个月在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射箭预赛上,夺得男子乙组团体冠军,顺利拿到8月份的决赛门票。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