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湄洲 > 正文

天猫因品牌授权PS造假处罚了申诉成功注意事项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1-31 10:09:47

    在传统销售模式及销售渠道面临流量瓶颈的环境下,越来越多的头部商家青睐于在线上首发新品,谋求在流量及用户上获得更多关注。电商平台围绕新品服务大做文章,除了迎合品牌商的需求之外,恐怕也不乏借由增强B端服务能力,深化与品牌商的合作的意图。

   日前,天猫发布2019年新品战略,宣布要投入百亿规模资源,为品牌新品提供流量曝光、供应链创新、新品研发、跨界合作等服务,目标是孵化100个单品成交破亿的新品。

    而对于天猫旗舰店,专卖店,专营店,天猫方面审核机制,天猫要求商家出示该产品 “品牌授权书,报关,卫检”。该品牌产品才能通过天猫单方面审核,商家的产品才能在天猫出售。

天猫店铺品牌授权书,需该产品商标注册人授权给商家,每一年资质到期都需要更新,有时天猫品牌授权到期了可能出现联系不上商标注册人的情况。但是货还没卖完怎么办?“报关和卫检”都有正规手续,产品是正规渠道进货,是正品。这个时候有些商家会在授权书上做一些手脚,很不幸,在天猫品牌资质复检的情况下就会收到天猫提示天猫品牌造假处罚。

天猫坚持只引入优质品牌和商家,对在入驻过程中对品牌资质和提供的信息造假的商家,例如PS图片、提供虚假品牌信息等,一旦发现将列入黑名单永不合作,并采取清退。永远都无法再次入住天猫。

天猫具体规则

1. 资质真实有效

2.规模达到入驻要求

3.授权有效,链路完整

4.生产、经营范围、产品安全性资质完整、符合国家行政法 规许可要求

如果被因大意,被天猫资质造假处罚 或者预摘牌处罚。是可以申诉成功的,看下图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