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湄洲 > 正文

在深圳心博士做心理咨询后,我走出了抑郁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28 17:43:31

   一直以来有点多愁善感的性格,在深圳念大学的时候遇到一丁点事情就走不出来了,有几天逃课一闲下来就会躲在被窝或寝室里默默哭泣。不是没有朋友,几个好朋友都有开导我,还我散步陪我说话,在黑夜躲在宿舍旁边无人的楼梯喝酒喝醉聊天,但都于事无补。最抑郁的时候忍住内心的冲动,无数次黑夜想走到九楼跳下来的冲动。有那种冲动的时候,真的不想考虑家人,那种感觉是很无力苍白的,很疲惫的,想要一了百了的。

  直到一天,经过一个朋友介绍,预约了深圳心博士心理咨询机构。老师是先给我做心理分析师后,再进行心理咨询和心理治疗,就这样子开始了心理咨询,一开始我的心理是排斥的,我心理想心理咨询师有那么神奇吗?聊聊天就可以把我的抑郁完全康复?在咨询过程中,有次深圳心博士老师叫我闭着眼舒服地半躺着,她引导我想象河流啊,湖水啊,草地啊,然后让我想象一粒温暖的种子,放在我的手心,说是给我的勇气和力量。我知道这种类似催眠的模式,是进入潜意识,和潜意识的沟通,从本质上去改变。说真的,心博士老师的咨询水平真是效果立竿见影,把疗程咨询完后,我整个人变得开朗起来、感觉重新找回了我自己,感觉自己重生了一样。毕业了,去了个新地方开始工作,一两年后感觉一天比一天好。类似于一种生命抛物线,在抑郁情绪的封顶期过去之后,就会慢慢的变好。

  所以我觉得对于抑郁的人,说什么都是苍白和空余,作为朋友能做的,大概就是陪在身边,不要去雪上加霜,很多时候,你在,就好了,甚至不用多说什么。朋友对TA的好,TA能感受得到的。陪在身边,出现自杀倾向和突发情况的时候,请你一定要去找心理咨询机构咨询,能够去及时干预,就可以了。很多时候不说话,默默地陪伴效果更好,说话的话,无心说错了话,可能会起反效果。就这样,我的抑郁在深圳心博士做心理咨询后完全走出了,回想那段日子,真的会觉得没什么大不了,没必要的呢,没走出来的时候天都是灰的。最后,感谢深圳心博士的心理咨询老师,帮助我获得满满的幸福感人生!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