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湄洲 > 正文

2019中国国际时装周,卫薇儿头排看秀,穿柔美缀花礼服却霸气十足,攻气难掩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4-15 15:51:25
2019中国国际时装周北京秀场已经开启,2019年3月26日,北京饭店金色大厅,卫薇儿身着GC高定礼服亮相GraceChen2019春夏系列“静··空之美”发布大秀。 有着超模歌姬之称的卫薇儿凭借唱片《迟到四年的专辑》荣获华语金曲奖2018“年度艺人“奖而再次被大众所聚焦,有着歌手的身份又有着超模的标签,每次出席不同的场合都能成为时尚的焦点,对时尚的诠释及衣品已经让卫薇儿又多了一个时尚icon的身份,此次做为GraceChen的品牌挚友亮相2019的春夏系列大秀,更是吸引了在场的所有媒体的焦点,卫薇儿会以什么造型亮相,大家甚是期待一睹风采。 大秀上卫薇儿身着裸粉色的缀花礼服头排看秀,身着GC粉樱色的缀花鱼尾礼服,敞开式的袖口缀满了花,鱼尾的摆同样也缀满了花,贴身的绸缎质感紧裹住卫薇儿的身段,优雅的裁剪及浪漫的装饰修饰出身材的曲线,身材优势明显,皮肤白皙,镜头将她的九头身材一览无余,再配合上柔光大地色妆容以及胸前柔美的长发,雅典女神惊现在眼前。但本来是以超级女神范儿亮相的卫薇儿却难掩其自信的气场,霸气外露,柔美之下也藏不住的攻气十足,甚是气场炸裂,锋芒毕露,可谓是一个可以将女神与女霸道总裁只通过一件礼服就能合为一体又各有千秋味道的女明星。 此次大秀GC的静·空之美,塑造出色女性的优雅与馥郁,此次大秀也正是品牌GraceChen十周年之际,GraceChen将“静”,“深”,“富“的品牌核心精神不断深化,2019春夏系列《静· 空之美Splunder in the Air》系列,从中国古典诗词意蕴中感悟内心静致的优雅与绝妙,代表着出色女性的含蓄气质和浪漫情怀,喻示着安谧意境。 Grace Chen此次大秀风格意为享受生活的闲散与舒适,略微宽松的版型加上在不苟的细节映衬下,整体显得细腻、考究、华丽。整个系列将线条打散重塑,摒弃条条框框的束缚,廓形轻盈飘逸,细致可爱的蕾丝与珠片在细节中“不动声色”的透露着娇柔与剔透。浅色粉樱、湖蓝、粉绿与浅紫色主色调辅以白色、银灰与黑色,闲散的不饱和色调在透着“慵懒”的同时被硬质的线条撑起,刚柔相济,亦梦亦幻,几何的造型与线条将其勾勒重塑,飘逸灵动又不失风骨,随性间尽显女性内在独立的力量。 卫薇儿对GraceChen的礼服演绎正是恰到好处,每一个pose都具有双重的力量与美感。而现场媒体对卫薇儿的最新工作安排也是十分的关注与期待。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