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湄洲 > 正文

这颗土豆真香!路过的没一个能忍得住!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3-07 16:48:13

 它是来自欧洲的美食

虽然不显眼,但香气却飘出几条街!

路过的人魂都被它勾走了!

 

2.jpeg

 

每天一到饭点前这里就挤满了人

从大妈到学生全部通杀,想吃就乖乖排队!

这颗土豆不简单!

 

1.jpg

 

去过欧洲那边旅游的吃货们,不难发现土豆在他们欧洲是比较常见常吃的一种食物,而在为数不多的主食中,美式烤土豆即皮夹克土豆备受旅客们的喜爱,在当地算是一种比较普遍的食物。

3.jpg

 

当然,除了远赴欧洲外,在国内也是可以尝到好吃的土豆美食,而且有过之而无不及,这些馋人的美食就在咱们1831土豆uncle。

 

真正好吃的土豆小吃当属那些卖相绝佳,用料讲究的款式,每一口都包含了满满的幸福和享受。听老板说,要想吃到好吃的皮夹克,要趁早来,晚了都吃不到!

 

4.jpg

 

将烤熟的土豆剥开,抹上黄油和奶油,立即被土豆的热情所感化。搅拌融入均匀,搭配上香肠片、玉米、泡菜、蔬菜沙拉等太多的食材自己选择搭配,一口咬下去,土豆泥入口即化,宛如晚霞般而温暖。这道美食是从将英国的烤土豆和当地的美食结合在一起,成为一道最受欢迎的美食。

 

5.jpg

 

 

师傅熟练的功夫让人叹为观止,还没吃就可以问到扑鼻的土豆香,让人食欲大开!特别是这包裹在外的形似皮夹克一般的外皮,不但爽口,入嘴香味四溢,而且更适合年轻人的口感。

 

 

 

店里既有外卖也能堂食,皮夹克土豆适合茶配、零嘴、正餐,说来就来。店里只售整份,半份的不卖哟!(手动滑稽)经过师傅精心包装之后,无论自己使用食用还是撩妹,都自带气场!

 

 

 

7.jpg

 

1831土豆uncle的明星产品——帕尼尼

帕尼尼是一种带有意大利热情的三明治

百分百的纯手工制作

再覆上一层层厚实的当日鲜料

每一个都很饱实、美味

 

 

 

 

 

 

6.jpg

制作皮夹克土豆的食材都会选用个儿大、皮儿薄的土豆,连皮一起包上锡纸放入烤箱里烤,大概十几分钟烤好后取出。由于没有去皮,烤好的土豆皮的部分出现一层褶皱,像一件外套包裹在外面,所以叫做“皮夹克土豆

 

 

 

 

 

中间塞满了马苏里拉奶酪(Mozarella),在最顶曾也铺上一层奶酪,再加上盐和胡椒,放入烤箱烤上一个小时。拿出来舀上一口,暖暖的,唇齿间充满了奶香气,简直幸福爆了好么!

 

 

 

或许你以前吃过的土豆或多或少,都有少许的粘口,但这次不一样,你会发现每一口的皮夹克土豆除了有土豆本有的清香之外与酱料综合在一起,每一口都是那么的顺滑,毫无干涩与粘口之感,耳朵里好像还听到了酱汁四射的声音。

 

店内所有美食小吃均用新鲜食材制成,每天新鲜到货,想吃的时候随来随做随买,分分钟就能享用美味!不过要吃得趁早哦,每日几百份都是售完即止的~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