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湄洲 > 正文

鑫世界珠宝:黄金投资必备技巧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3-01 09:58:27

 黄金交易是即期交易,指在交易成交后交割或数天内交割。现货黄金是一种国际性的投资产品,由各黄金公司建立交易平台,以杠杆比例的形式向坐市商进行网上买卖交易,形成的投资理财项目。

黄金交易需要根据市场趋势走势进行操作,不强行入市,不急于求进才能走好黄金投资操作的每一步。 初入黄金市场的投资者切忌逆势而为,不要本着大赚一笔的心态选择和市场环境相反方向,这往往会导致投资者们血本无归。

最稳妥的投资操作其实是顺势操作,就是在上升的趋势中逢低买进,在下跌的趋势中逢高抛出。

 

 

投资拒接盲目跟风,随意入场。投资者需要学习运用其实实操技巧,比如说一些技术指标如K线理论、均线理论、指标理论、趋势线理念形态理论、道氏理论、形态理论等。这些指标看似复杂,其实很简单,投资者可以在虚拟平台上多加操作以熟练不同技术指标的运用方法。

另外,投资者前期可以在平台专业人士的指导下,从中学习经验,但更多的,投资者需要自己不断地摸索属于自己的交易理念和操作系统化。在这里,鑫世界珠宝有限公司分享几点有效经验。


一、见位做单,破位止损

在上行趋势中,等待价格回落到重要支撑位进行买入,有效的突破后止损。段威严感觉短线通道可以在上升通道上销售一空(但不容易开设新的短线仓库);在下行趋势中等待价格反弹到重要压力水平短线,有效突破止损。类似地,在通道下方横栏买入未平仓(千万不要平仓反弹)。如果要做反转势,就必须从形态、比例和周期三个方面同时达到反转势的关键点,并以止损为前提,才能进入市场运作。

 二、破位做单,顺势建仓

当价格突破一个重要的压力水平时买入,然后回到突破和停止。当金价跌至一个重要支撑位以下时,它会做空,然后跌回。坚强的追高,什么时候能追,什么时候不能追?你能追多高?超跌反弹,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分析基点,所以,界定这个超,可以利用历史数据来实现。例如,高点下降了60%以上,并且在形式、体积分布等技术上,都达到了

三、重要反转点方可做逆市单  

在大波形态下,比例、周期同时运行到一个反转点,可以做单次反转行情,而且必须是平仓,止损可以放大,但止损不能。段浩然觉得,上述几种赚钱方式在黄金投机中无论你选择哪一种,都需要耐心等待最佳切入点的到来,如果时机不好,往往看到的趋势就是赔钱。因为市场的价格波动不是直线的,任何趋势都是在震荡中运行出来的,没有选择好的机会进入市场会让你遭受极大震荡。

投资需谨慎,这里的谨慎同样也在指投资时每一步操作都要深思熟虑,鑫世界珠宝公司祝投资者都能掌握投资精髓。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