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湄洲 > 正文

自然美五行经络精油,芳香力量还原生命力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3-01 09:20:44

 在美容院或是推拿按摩店,精油扮演着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美业大牌自然美品牌集世界之珍贵原料,承阴阳五行之本源,严控“成分”和“调配”两大关口,再结合当代社会不同使用场景研制出不同类型、不同功效的精油,以提供消费者更好的使用感受,让滴滴精髓,尽大程度还原生命力。

在成分上,自然美采撷世界各地的天然精油,研发生产出高品质的精油,每滴都浓缩着大自然的力量,在成分上,自然美采撷世界各地的天然精油,研发生产出高品质的精油,每滴都浓缩着大自然的力量,堪称业界有口皆碑的上等玫瑰精油。

在调配上,自然美结合中医学的金木水火土五行、阴阳调和,以安全、科学的配比,达到效果理想化。四款明星产品,拥有着不同的调理功效,一经上市就屡获消费者好评:

NB五行木/土/水象按摩精油——调理体质,平衡活力。

NB五行金/火象按摩精油——提神醒脑,活力充沛。

NB五行日光按摩精油——缓解焦虑与紧张情绪。

NB五行月光按摩精油——疏通经络,强化肢体运动力。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避免一般精油浮于表面、不易全面接触身体,自然美特别调配水疗精油,其极小的乳化粒子,能深入肌肤发挥功效。

天然精油打造 “心”力量——芳香疗法,用“气”保鲜。

顺势而为,自然美融合现代科技,推出了芳香SPA课程,运用纯植物提取的高浓度精油,通过按摩、沐浴、喷雾、敷压等多种方式,调理身体,进而调节情绪。

芳香疗法,源于古埃及罗马时代,古人相信精油所散发出的特殊香气蕴含着自然能源,具有美容治愈的功效。这一理念与自然美不谋而合,自然美相信:气孕万物,而精油是自然能量的大集成。

熏香法—借由水汽使精油在空气中散发开,通过鼻腔吸入并传至大脑,藉以舒缓身心,消除失眠,焦虑紧张等症状。

浴疗法—借由温热的水舒张毛孔,使精油沁入肌肤,可舒缓疲乏、舒压助眠、愉悦情绪。其还具有美肤功效,沐浴之后,皮肤细滑有光泽。

按摩法—结合中医学十二经络和五行理论,缓解肌肉僵硬,促进新陈代谢,并具有一定减重塑身的效果。

当精油进入人体后,会与荷尔蒙汇合并刺激神经,从内到外调理情绪与状态,使身心恢复协调,消除忧郁、焦虑、烦闷、愤怒等情绪和疲惫感,让你回归宁静,达到一种身、心、肤皆舒畅的感觉。

“岁月”不会眷顾任何人,也不会辜负任何人。当现代女性苦于应付生活情感的琐碎,奔波在理想和现实之间的时候,自然美芳香疗法可以成为你身、心、肤的温柔港湾,也是始终为你打气的“加油站”。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