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湄洲 > 正文

诚信传递玫苓教育——Holistic玫苓全人音乐教学系统品牌普及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2-27 13:37:07

 为了更好的推进信用体系建设,树立商业信用典范,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打造中国诚信金字品牌,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主办的“中国诚信品牌传递普及工程”暨中国诚信企业展播征选系列活动已在全国各地各大中城市陆续展开,征选出为推进我国诚信建设做出积极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将会通过大力宣传诚信人物、诚信企业、诚信品牌、诚信群体的形式,照耀更多致力提升我国社会经济和诚信建设水平的倡导者、践行者奋勇前行。

玫苓(厦门)教育服务有限公司于1992年在台北创立,经过近三十载的发展与革新,成长为集少儿音乐教学、课程内容规划、教材编纂出版、专业师资培养、市场开拓发展和演出活动承办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音乐教育机构。

1992年初,玫苓(厦门)教育创立了Holistic玫苓全人音乐教学系统,立足于全人教育领域研究,将器乐培训与智能、技能、人格的培养相结合,强调“音乐教育”与“人格教育”并重,追求实现经过多年的创新发展与教学实践,玫苓教育已在音乐教育领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赢得了国际的高度认可。

目前,Holistic玫苓全人音乐教学系统的教学足已迹遍布美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及地区,并通过英国权威ITA国际组织ISO9001认证,成为华人地区首批获国际认可的教学机构。

“中国诚信品牌传递普及工程”组委会鉴于玫苓(厦门)教育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业内知名的音乐培训机构,在产业创新发展的变革中,秉承Holistic(全人)音乐的经营理念,以及践行中国特色科学发展观的发展方式,奉行专业化、正规化经营策略,以科学合理为指导思想发展企业,在音乐教育领域所树立的品牌效应,特将其列入被考察企业名单。

随后,工程组委会对玫苓(厦门)教育服务有限公司的企业资质、管理和商业模式、企业信用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在考察一行中,玫苓(厦门)教育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张媗禾翟向考察团一行简单介绍了Holistic玫苓全人音乐教学系统和市场反馈:“玫苓(厦门)教育现已创设出一套真正适合亚洲人的音乐教学系统,并完美的将西方优势与中方的观念相结合。“玫苓全人音乐教学系统”始终强调系统的核心价值:热忱、专业、负责、主动,秉持着“多元、活力、快乐、平衡”的教学特色,严格把控教学质量,为多个国家及地区音乐教育树立品牌先驱。

多年来,玫苓(厦门)教育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凭借着兼具完整人格与音乐美学的教学,Holistic(全人)音乐的经营理念,使其Holistic玫苓全人音乐教学系统遍布全国各地,不仅为中国孩子提供更好的教学环境保驾护航,还将进一步的努力造福更多的孩子,让其发光发亮。”

最终,玫苓(厦门)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较强的市场实用价值,通过了“中国诚信品牌传递普及工程”组委会最终考核,并列入助力中国诚信企业发展名单。

随后,还将会邀请玫苓(厦门)教育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媗禾翟对话知名节目主持人,面对面交流沟通,展现更多深刻的行业发展心路历程。

张媗禾翟在接受邀请后表示:“面对未来,玫苓(厦门)教育以‘教育担当、培养人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已任,以持续高强度的教育投入,进一步研发完善Holistic(全人)音乐教学系统,为国内的音乐教育树立品牌先驱,促使国内音乐培训机构及教学系统能够成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拥有领先体系的国际一流教学平台,助力新时代教育产业健康发展。”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