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湄洲 > 正文

深圳君雅珠宝:投资实现财务自由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2-25 15:41:54

  “财产过硬才会有财务自由的底气。”“储蓄无法带来财产增值,而投资可以。”深圳君雅珠宝实业有限公司领导人如是说。

         

 

 

根据我国央行发布的2018年最新金融统计数据,中国4月新增存款5352亿元。从存款结构看,7月份新增存款主要来自企业,居民存款减少1.32万亿元,为单月最大降幅。由此来看,越来越多居民开始加入投资大潮,渴望实现财富自由。

投资是指特定的经济实体为了在可预见的未来一段时间内获得收入或资本增值,在一定的时间内,对某一领域投入足够的资本或实物货币等价物的经济行为。但初入投资阶层的大多居民本着资产增值的念头跨入投资市场,却又因为自己既缺乏经验又缺乏必要知识,在进入市场之后只能被动随着市场波动做出决策,而没有属于自己的一套投资逻辑。

深圳君雅珠宝实业公司据此特地制作精美金融手册,定期发行,更新市场最新行业,让投资者们实时了解市场动态,帮助投资者分析市场,立志更好更全面周到的为投资者们服务。

在过去,深圳君雅珠宝实业公司已广泛受到合作投资人的好评。

在未来,深圳君雅珠宝公司也将继续本着诚信至上、稳健理财的理念与客户共拓市场实现利益双赢!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