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湄洲 > 正文

刘昊然、王源…95后小鲜肉们都爱这个牌子的胸针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2-19 17:45:22

 

不得不说现在的娱乐圈和时尚圈快成了95后的天下,小鲜肉们不断涌入,人气越来越旺,像99年的三石弟弟吴磊、97年的刘昊然、00年的王源、NINE PERCENT的几位小鲜肉们等等。他们不仅在着装上讲究起来,在配饰上也毫不逊色。

最近登上东方卫视春晚舞台的刘昊然在节目中佩戴了HEFANG Jewelry的羽毛笔胸针,红色的胸针别在白色的西装上非常显眼,红红火火十分有年味。

当前最红组合TFBOYS中的王源虽然年纪轻轻,却有着相当优秀的好品味。他在TFBOYS四周年演唱会中就充满巧思地叠戴了HEFANG Jewelry(何方珠宝)雪花系列的碎雪胸针及雪花胸针,与他清新文艺的风格外形相得益彰,也表现出了王源独树一帜的时尚感。

童星出道的吴磊一身黑西装,佩戴HEFANG Jewelry的小雪人胸针出席活动。修身利落又紧扣节日气氛,男神气质尽显。

从偶像练习生出道的NINE PERCENT陈立农在微博之夜的活动上佩戴了一枚日出胸针,衣着搭配清新简单,暖意十足的胸针映着少年目光澄澈,清爽干净的气质有着抓人眼球的镜头感。

NINE PERCENT尤长靖此前在音乐盛典咪咕汇上创意性地将HEFANG Jewelry的两枚同款不同色的雪花胸针佩戴在一起,两枚雪花的搭配,色彩跳跃又彰显个性。

NINE PERCENT中吃可爱长大的Justin也佩戴过HEFANG的胸针,一枚闪亮的冰晶胸针,将童话中柔美的雪景变味坚强的冰晶,晶莹的镐石打造成简约的设计,淡色点亮全身风采,不过分抢夺视线,与搭配的蓝色系西装套装完美融合互相衬托,活泼和时髦。

乐华七子NEXT之一的丁泽仁此前为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献唱电影主题曲《在一起》,在电影的发布会上佩戴了一枚HEFANG Jewelry精致的情诗胸针,一身优雅的绅士LOOK,恬静如微风,带着些许甜蜜感,以情诗胸针点缀,细节满满。

很多人觉得胸针这么小巧的配饰可有可无,但它却能让你的外型瞬间变得风雅起来,小鲜肉们都拥有的胸针,你还不赶快GET起同款来?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