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湄洲 > 正文

快八商铺网教你:买商铺怎么选位置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2 17:19:08

   谁都想买黄金地段的商铺,无疑问黄金地殷的地理位置、客流量、交通等等,都是有很大优势的。可对于什么是好地段,大多数人其实并不了解。下文就简单讲述了买商铺怎么选位置,感兴趣的各位可以起来了解下!

一、选在流量多的场所

  人流量较多的地方,常见的有剧院、电影院、公园等娱乐场所附近,或者大工厂、机关附近。一来可以吸引出入行人,二来顾客也更容易记住该店铺的地点。另外,商业区的发展、居民区的扩容和市政规划的建设,会给店铺带来更多的顾客,并使其在经营上更具发展潜力。

二、交通便利

  交通便利是选址的一个重要因素,查看下商铺周边有没有拥有轨道交通、公交车站点以及停车场等等。在主要车站的附近,或者在顾客步行不超过20分钟的路程内的街道设店。观察马路两边行人流量,选择行人较多的—边更有利于经营。

三、根据经营内容来选择地址

  不是所有的店铺都适合开在人山人海的地方,比如保健用品商店和老人服务中心,就适宜开在偏僻、安静些的地方。店铺销售的商品种类不同,其对店址的要求也不同。比如服装店、小超市,这些店铺就需要开在人流量大的地方。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