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湄洲 > 正文

山西潞安集团和顺李阳煤业有限公司 竞聘上岗 优化人才配备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03 09:25:26

   为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人才发展战略,满足我司可持续发展人才培养和储备的需要,更好地提升员工工作积极性,营造公平晋升的工作氛围。山西潞安集团和顺李阳煤业有限公司举办了内部员工竞聘大会,公司总经理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由行政副总经理主持。经公司人力资源部初选,最终进入复试的有四人,其中二人竞聘成功。会上,竞聘者首先对自己的基本情况、平时的主要工作业绩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阐述,其次由5位评审对其进行现场提问,并给予反馈意见以便指导员工更好地开展今后的工作。

  此次竞聘大会是山西潞安集团和顺李阳煤业有限公司在用人机制上的大转变,充分体现了潞安集团李阳煤业坚持“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用人原则,调动了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为加强山西潞安集团和顺李阳煤业有限公司内部人才管理,提高管理者综合素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