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民生 > 正文

红线团“婚介加盟连锁”促1亿个幸福婚姻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4-17 15:35:39

   当今社会年轻人工作压力越来越大,许多单身男女因为忙于工作而耽误了个人的爱情和幸福。为此深耕婚介经营14年的红线团婚恋发大愿,为成就1亿个幸福婚姻而奋斗。

1.jpg

  红线团核心团队经过2年时间的商量思考,成立全国婚介加盟连锁事业部、全国婚介直营事业部、全国线上APP征婚交友事业部、全国情感在线咨询事业部。

2.jpg

  打破传统婚介单一相亲模式,为主定位为全国三、四线城市当地白领、精英为主要服务对象,通过情感老师专业 一对一指导,大大提高相亲成功率,改变传统单一相亲方式。

3.jpg

  通过与当地政府联合举办大型公益相亲会,提高当地品牌势能,并收集大量单身客户信息,使用红线团14年经验进行100%转换,具体内容参红线团婚介教练培训系统。

5.jpg

  红线团主要在四线城市安阳经营创业14年,形成了一套婚介经营系统,使用5大经营系统,能大大提高婚介创业成功率,达到每一家店只要开业就是“火爆”,12大单身资源引流方案。

4.jpg

  现红线团加盟连锁事业在全国开有余159家店面,为提高全国信息共享,成就更多单身男孩、女孩,解决社会相亲问题,红线团将加大百度及全网宣传力度,给全国异地征婚找对象搭建全国连网信息平台。

8.jpg

  为什么传统婚介一单收费才200元,因为没有打破传统婚介思维,为什么加盟红线团婚介后每单能收3900甚至上万的费用,因为只有高收费才有高服务,我们服务的客户并不在多,而在进店成功率要高,这样大大做好了口碑及品牌。

6.png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