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民生 > 正文

达华智能大数据精准监管农产品安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9 17:09:53

   随着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临近,“大数据”这个关键词又频频出现在各种媒体的报道中,大数据的应用,远比上面说的这个案例要广得多。

  近年来,频繁曝光的“农药超标”、“瘦肉精”事件,每次都会引发人们对食品安全的关切,但这只是冰山一角。鸡鸭鱼肉、蔬菜等是普通百姓日常餐桌上的“常客”。然而,大家是否担心过吃下去的菜、肉等存在安全问题呢?

  这样的背景下,实现农产品的追踪越来越重要!达华智能旗下子公司新东网科技大数据为农产品质量安全实现多方位精准监管,新东网科技打造的农产品溯源系统以二维码为载体,对农产品质量安全进行全程追溯。通过在种养殖基地、企业、家庭农场应用追溯采集系统,并通过与农产品质量检测专业设备的自动对接,实现农产品履历信息、检测信息的快速采集与实时上传,从而保障农产品质量。使企业能够实时地、精确地掌握整个生产及供应链上的产品流向和变化,控制整个生产流通环节安全可靠。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