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房产 > 正文

日本房产投资经验分享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4-16 17:32:16

   瑞银(UBS)9日举行2014年全球经济展望,对于房地产,瑞银财富管理亚太区首席投资总监浦永灏表示,除了日本以外、全亚洲的房地产都有泡沫问题,虽然2014年亚洲房价大幅修正的可能性不大,但瑞银预估今年香港和新加坡的住宅价格将分别下跌10至15%和3至6%;而台湾的租金收益率仅逾1%,已经是全球倒数,投资台北房地产应谨慎。

  浦永灏表示,除了日本以外、全亚洲的房地产都有泡沫问题,利率上升的趋势将为房地产带来风险,虽然瑞银认为今年亚洲房价大幅修正的可能性不大,但今年房价仍会受压。

  瑞银预估,今年香港和新加坡的住宅价格将分别下跌10至15%和3至6%;房价看跌的主因是预期香港、新加波、中国的新公寓供给量将在未来二到三年暴增,加上政府推出房贷成数降低、惩罚性印花税等抑制房地产买盘的措施,以及房贷利率日趋正常化,其中印尼、香港和中国的房贷利率已开始上涨。

  所以购买日本房地不动产将是您的不二选择。

未命名_meitu_1.jpg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