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房产 > 正文

天恒·水岸壹号:水岸圣诞狂欢季,与家人共享欢乐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20 15:36:14

   圣诞狂欢·点亮水岸——圣诞点灯,同你一起拥有璀璨的美好。圣诞的脚步已经悄然临近,在这个值得庆祝的节日,每个人都希望收到一份来自圣诞老人的礼物,而世界上的各个国家,都用不同的方式,去迎接新一年的美好,圣诞点灯仪式就是西方最受欢迎的圣诞庆祝仪式。

  12月22日,“水岸圣诞狂欢节”将在天恒·水岸壹号营销中心启幕,在欢快的圣诞氛围中,在圣诞老人的陪伴下,与亲人、朋友一起动手DIY圣诞姜饼,体验味蕾的美妙,编织自己喜欢的圣诞花环,装扮家的温暖。16:30分与亲朋好友一起许下新年的愿望,一同点亮圣诞的灯光,在璀璨的星光中尽享冬日的美好与梦幻。

网络示意图

  与此同时,精美的暖饮、茶歇,随时温暖我们的嘴巴和胃,多姿多彩的DIY互动环节让孩子们沉浸在圣诞的氛围中,现场更有乐高积木、圣诞玩偶等超级好礼相赠,让我们在纵情狂欢的同时,也把幸运礼物和圣诞平安带给朋友和家人。

  水岸别墅,致敬层峰人士的美好生活

  天恒·水岸壹号作为北京六环内少有的水岸别墅生活的代表作之一,坐拥18公里刺猬河水岸,三座城市公园环绕周边。建筑面积约184—199㎡的上、下叠独立电梯入户,为业主打造私密大宅,加之庭院、露台等其他空间实用面积可达330—550㎡,满足四口之家的幸福,也承载三世同堂的温馨。一院三重境,法式建筑,中式园林,与自然美景交相辉映;一墅三露台,居者于此,户户临水,尽享水岸诗意生活。

天恒·水岸壹号实景图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