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房产 > 正文

2019一墅难求!改善置业且买且珍惜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20 15:31:32

   2018年,北京正式进入限竞房元年,再加上70/90政策这道紧箍咒,市场供应中具备完全产权的纯商品房改善型住宅新盘少之又少,至于低容积率别墅产品更是凤毛麟角。2019年一墅难求的供需局面,绝不是危言耸听。然而,更严峻的现实难题是:从主城六区到六环沿线,总价千万以内的纯商品房别墅新盘几乎绝版。在高总价与高品质之间,有没有两全其美的选择?答案就在天恒京西悦府。

  总价735万起,入住京西城熟地铁别墅!

  作为第一居所城市别墅,天恒京西悦府独有“地铁+高速+环线”三重交通枢纽优势。项目距阎村地铁站仅百米之遥,直通9号线,接驳10号线,京港澳高速与六环路交汇于此,迅捷直达西三环、大兴新机场。

  在天恒京西悦府车行半径之中,长阳商业圈、良乡大学城瞬时直达,步行半径之内,生态公园实景绽放,乐活商街繁华成势,华冠超市、肯德基等旗舰主力店进驻开业,近10所幼儿园小学中学环绕,未来还有大型体育馆、商业综合体等优质配套逐步呈现。如此高配版的城市别墅,一府万象,一宅定心。

  总价735万起,入住三进府院双叠别墅!

  作为新中式别墅代表作,天恒京西悦府以创新手笔打造“一府三进院、八园十六景”的美学盛境,妙笔写意当代院落里的别样中国。独家研创的上下双叠院墅,可谓是今年的爆款产品,创造了开盘5亿的热销佳绩。

  上叠使用空间3+1层,下叠使用空间2+2层,建筑面积173㎡起,使用面积350㎡起,独门独院,私家电梯入户,每层都有露台,内部空间更是大有乾坤,玄关厅、会客厅、家庭厅、地下层、阁楼层……无一处不具有超强的功能拓展性与空间可变性。在上中下三叠墅大行其道的今天,天恒京西悦府双叠院墅,容积率更低、别墅感更强、私密性更好、舒适度更高。

  改善换房一步到位,生活进阶一墅定心。总价仅需735万起,即可拥有城熟全配套的双叠臻院墅,这是天恒京西悦府献给中产家庭的一份惊喜大礼,在改善市场进入饥荒时代的2019年,且买且珍惜!

  开发商:北京恒乐置业有限公司 / 京房售证字(2018)173号

  项目推广名“天恒•京西悦府”,备案核准名“优活嘉园”。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本广告所提供的的一切图片、插图、效果图、说明及其他材料,仅做示范参考之用,所有细节均以最后政府审批之法律文件及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